母親節 感恩日 熱情志工帶領憨兒製作卡片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,今年的母親節不一樣,有一群志工們陪伴著憨兒,一起製作母親節卡片。這張卡片的製作,不只是單單擺著好看,老師會在母親節前夕將卡片寄給家人,讓家人可以感受到憨兒們對他們的感謝。

要憨兒自己做完整一張卡片,會有一定程度的困難,但這次有一群熱情的志工們,特地來到真善美,與憨兒一起製作卡片。從一開始的選卡片顏色,到裝飾品應該要怎麼樣的搭配,及最後卡片內容應該要怎麼寫,這些都由憨兒及志工一起決定完成,過程中也看見志工們對憨兒的用心及耐心。

今年謝謝這群熱情的志工陪伴憨兒一起製作母親節卡片,不論最後卡片的成果,只要有一個滿滿的感恩,收到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感謝,也幫助憨兒完成一年一次的夢想。

版權所有: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 Chensenmei Sanatorium 電話:(03)456-1455 傳真:(03)465-3158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川九街18號  ※ 網站使用之服務對象照片,均經由本人及家長同意刊載,真善美版權所有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