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運動會 健康過生活

為慶祝6/2端午佳節,但如果只是一直吃粽子,體重飆升的速度可能會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喔!因此,今年的端午節,老師決定辦理一場「奧林匹克運動會」,要讓憨兒們在健康生活中,過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節。

運動會流程,先是運動員登場,介紹每隊的隊員及隊名,再來就是運動員代表宣誓,代表人阿福。
第一項比賽是兩人三腳,為了安全著想,比賽並不是以快速為主,完成比賽才是最主要的目的。
再來就是團體活動,這個遊戲叫做「氣球傘」,利用大家的力量,讓氣球不會掉落。玩的過程中,也讓憨兒了解團體合作的力量,是可以一起完成很多事情的。

活動結束後,大家都玩得相當開心,臉上都充滿幸福的笑容,期望明年的端午節,會有志工們,可以帶著憨兒一起度過有趣又好玩的端午節。

版權所有: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 Chensenmei Sanatorium 電話:(03)456-1455 傳真:(03)465-3158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川九街18號  ※ 網站使用之服務對象照片,均經由本人及家長同意刊載,真善美版權所有※